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3-15 06:00:00

尊尼仔大兜亂?! 男子組合「幻之成員」逐個數

分享:

2016年末SMAP解散,讓身邊許多尊尼粉絲至今依然傷心不已。要是SMAP不是這5位、要是有其他成員加入、要是過去能改寫……別以為是天方夜譚,許多年前,原來真的有這麼一個可能!不單只SMAP,連今期最紅的「嵐」和「Kinki Kids」,原本也不是現在這配搭!各位小粉絲,你們又聽過以下的小八卦沒有?
 

1.嵐(ARASHI) + 生田斗真
同屬尊尼事務所,在「Johnny’s Jr.」時代(尚未正式出道,儲備藝人的統稱)已跟嵐成員混熟,至今認識超過20年。單飛前,生田隸屬少年組合「MAIN」,當時成員就有松本潤、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所以這組合又被長情粉絲稱為「舊ARASHI」。


2.生田斗真 profile
1984年10月7日生, 因母親是「SMAP」粉絲1996年讓兒子加入同事務所。07年演電視劇《花樣少年少女》大紅,09年並憑電影《人間失格》及《花水木》獲得藍絲帶最佳新人獎。


3.近畿小子(Kinki Kids) + 長瀨智也
在Kinki Kids臨出道前,有追開「Johnny’s Jr.」的粉絲已收到風,4位來自關西近畿的少年,除堂本剛和堂本光一,還有現在「TOKIO」的長瀨智也和井之原快彥,將組成組合「Zipangu」。然而94年「TOKIO」成員小島啓突然離隊,才讓長瀨智也補上「TOKIO」。


4.長瀨智也 profile
1978年11月7日生,94年加入男子組合TOKIO,擔當主音及結他手,演唱之外也會演電視劇,早前更以地獄ROCK友形象主演電影《TOO YOUNG TO DIE!》。


5.SMAP + 坂本昌行 & 國分太一
SMAP前身其實是一隊名為「Skate Boys」的組合,當時成員陣容鼎盛,包括現在「V6」的坂本昌行和「TOKIO」的國分太一!連國分自己也曾在電視節目透露過,曾經與坂本以SMAP身份現身雜誌。


6.坂本昌行 profile
1971年7月24日生,88年加入事務所,95年24歲以組合V6出道,成為尊尼事務所出道年紀最大保持者,也因此成為V6的隊長至今。


7.國分太一 profile
1974年9月2日生,同樣於88年加入事務所,90年加入組合「TOKIO」,07年主演電影《喋喋不休》已獲藍絲帶最佳男主角。至今除了演戲和做音樂,亦是著名司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