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16 06:00:00

不可不試的垃圾食物

分享:

不少同學都說這𥚃有兩間「不可不試」的快餐店。現在交流剩下時日無多,我便和另一交流生Carmen去試試看。


我們第一間試的快餐店是Sonic。此店最大特色便是:大家只須把車泊在餐廳外,透過對講機點菜後,便有侍應踏著滾軸溜冰鞋把食物送到我們的車。這是美國五十年代非常流行的快餐店傳菜方式,現在已經絕無僅有,難得有Sonic還保留這個傳統;食物無甚特別,我們卻很喜歡它的飲品,Carmen甚至一星期去買3次不同味道飲品。


另外,美國亦有一間馳名國際的冬甩店Krispy Kreme。原來1937年開業時第一間店便是在北卡羅來納州;形形色色冬甩中,最著名便是糖漿冬甩。我的接待家庭如夜深仍在州際公路駕車回家又肚餓的話,總會在公路旁的Krispy Kreme買冬甩吃。駕車累了買幾個來吃,真可提醒幾分精神。


但朋友介紹我們去的是Rocky Mount分店。一次,我們和朋友經過想買些冬甩一起分享。那次正是我和Carmen第一次去Krispy Kreme,我們看到一整條冬甩生產線:由油炸到澆上糖漿,整個機械化過程只需30秒,非常有效率,新鮮做好即製即賣。我們都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冬甩機,連忙把這部機器的生產過程拍下來。


然而,我倆去了這麼多間店後,結論還是一致的:快餐、甜品、冬甩等這些東西都相當便宜,但真正對身體好的沙律等食物,卻賣得更貴,豈不是迫付不起錢的人吃對身體不好食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