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7-29 04:31:11
日報

五行對應之顏色及性格:壬水

分享:
水

特質,粗枝大葉
性格︰好動,善變,隨機應變

壬水五行屬陽,是陽水。陽性天干大氣,就像大海及江河,豪放不拘。他們為人圓融,做事不拘一格,好出奇制勝。水可以變換成任何形狀,上山下海,隨環境而變。在職場上,他們不怕困難,好挑戰新事物,尤其當銷售對外,絕對是好手。如果放他們當後勤或鎖在辦公室埋首條條框框,終埋沒了水的衝勁。除此之外,組織若要有足夠空間及掌控權,任其自主發展,「水行俠」自然生猛,點子想法既多且廣;行動起來如「山上洩洪下坡的節奏」;對付敵人如摧枯拉朽。

說到壬水男,他們在五行屬性中,花心絕對排得上號。像張國榮的《不羈的風》裡說︰「曾揚言不羈的心只愛找開心……浪漫過一生,盡力笑得真,掩飾空虛的心。」想要抓住壬水男的心可真難辦。江河水熱愛自由、又善變,大多數的桃花對於他們來說如過眼雲煙,變心更是分分鐘的事。想把他們拿住,女生一定更聰明強勢,在緊要關頭唬住他。否則,愛情多淪為追逐遊戲,有多愛都不行,情人早晚累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