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6-21 06:00:00

凍齡觀點素人談:日夜無間的防曬

分享:

姓名:
Aleana Ng

職業:
紐約珠寶品牌
General 
Manager

年齡:
44

 

Aleana 是珠寶品牌高層,精明幹練的姿態背後,沒人看得出她是兩子之母,而且長女已年方十八亭亭玉立,次子也已十三歲。在 Aleana 眼中,女人要完成的使命很多:工作要做好、一對子女要照顧、自己的外形也必須打理好,「外表要保養得宜、工作與家庭要平衡、心靈要與時並進,才稱得上凍齡有道。」

今天向她請教外型保養之道。

 

晚上也塗 SPF 30
Aleana 廿多歲便懷孕,雖說是女性生育的黃金年齡,但當時也受荷爾蒙影響,臉上一度長滿色斑。經過美容療程後,色斑問題終告解決,也令 Aleana 意識到防曬的重要性,避免斑印來襲:「平時日間外出,我至少塗上 SPF 50 的防曬霜,晚間外出,會塗上 SPF 30 的防曬霜,以免受到燈光、環境等所引發的 UV 傷害。 」她認為,皺紋、色斑等問題皆源於紫外線,所以女生們必須好好防範。

屬於混合性皮膚的 Aleana,日常護膚特別注重清潔,除了每日做好卸妝,她每星期會敷不同功效的面膜,且看她的「面膜日記」:一周兩次深層清潔、三次潤澤、一次美白及一次去角質,比一般女生勤力得多。


喝出窈窕美肌
Aleana 自言是個愛美食的 Foodie,但身形全無鬆垮,教不少人母羡慕。原來 Aleana 懷孕時曾大增五十多六十磅,瘦下來的秘訣在於「飲」:「誕下孩子後,我每天都會喝 3 公升清水,同時每日飲用洛神花和山楂,幫助消脂及掃走身體裡的垃圾,加上保健的杞子、女真子及紅棗,對女性來說有滋陰排毒的功效,面黃問題也會解決,對我來說非常有效。」除此之外,Aleana 也會跑步做運動,以加強瘦身效果。

許多人總覺得,女人生孩子後就無法享有自己的人生,在 Aleana 身上,我們看到了精彩的平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