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6-25 06:00:00

跟荷里活明星學防曬

分享:

明星在鎂光燈下明艷照人,一旦走回現實生活,卸下華衣美服、俏麗妝容,要保持這份魅力一點也不易,所以我特別佩服鏡頭內外美麗如一的女星!以下幾位不同年齡層的女星都有凍齡外表,全因她們重視防曬美白。

來自澳洲的Nicole Kidman,因父母有皮膚癌病史,特別重視防曬。

來自澳洲的Nicole Kidman,因父母有皮膚癌病史,特別重視防曬。

影后駐顏靠防曬
已屆半百之齡的澳洲影后 Nicole Kidman 十分貪靚,坦承注射肉毒桿菌保持超緊緻皮膚之餘,亦十分重視防曬美白,自小勤塗抹防曬乳,不讓皮膚被紫外線所傷。據說,其父母有皮膚癌病史,令她對防曬特別關注。
碧咸太太 Victoria Beckham 已過不惑之年,但依然容光煥發,那是因為她每月大灑金錢護膚,她有三大凍齡秘技:一重視防曬,陽光不只令膚色變黑,還會令皮膚衰老,失去彈性,出現皺紋,變得乾燥粗糙,故古銅色肌膚的她,防曬絕不手軟,外出定會塗防曬乳;二勤敷面膜,尤其上妝前,先敷面膜保濕,打好底子;三奉行鹼性飲食法,避免吃如肉類、乳酪等偏重酸性食物,多吃如蔬果等重鹼性食物及多喝清水,保持身體酸鹼值於 7.35 至 7.45 之間。有研究指弱酸性的身體較為健康,可減低炎症發生的機會。身體健康,皮膚也會好起來!

 

蘋果醋去斑美白
35 歲的超模 Miranda Kerr 有套美白法則:早上喝含有大量維他命 C 的熱檸檬水;定期喝由羽衣甘藍、菠菜、青瓜、芹菜等健康蔬果打成的冷榨果汁,排走身體毒素;以溫熱綠茶蒸臉洗臉,綠茶具有抗氧化及抗老的效果,讓皮膚保持亮澤。凍齡如此有道,難怪與年齡比她小 7 歲的丈夫、Snapchat CEO Evan Spiegel 並肩站也不顯老態。
33 歲的性感女神 Scarlett Johansson 及樂壇天后 Katy Perry 均相信蘋果醋有美白護膚功效,常常飲用。據說,蘋果醋比檸檬水更厲害,含有大量維他命、抗氧化劑,能去斑美白。
傻大姐 Jennifer Lawrence 快將 28 歲,但依然散發可愛少女氣息,除因她的真我性情外,還因她勤於養顏。拍攝工作再繁忙,Jennifer Lawrence 都堅持爭取時間泡熱水澡,且在水裏加浴鹽,舒緩疲勞之餘,也有去除皮膚老廢角質之效,令全身皮膚保持滑溜。
即使天生麗質的女明星,也要為自己的美麗下功夫,我們哪裡還有偷懶的藉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