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2-22 06:00:00

名古屋食在櫻花盛放時

分享:

櫻花開,櫻花落,大家總是想起上野公園櫻林的澎湃,或京都櫻花的幽思,卻不知道4月初春的名古屋,原來一樣會櫻花怒放。名古屋查實不但有名古屋城,也有最大規模地下街,近年更新開了LEGOLAND,在初春時分更有櫻花勝景,例如離名古屋附近的新境川堤,其兩岸植上的千株櫻花,花開時粉櫻如雲如瀑,水面如鏡倒映,難怪能入選「日本賞櫻百選」。另外被選入「飛驒美濃三十三選」之一的中橋,橋身鮮豔如虹,每逢4月,宮川上的中橋更有櫻花點綴,尤其從中橋下流的筏橋望去最靚。此外在飛驒川公園亦可賞櫻,如到岐阜白川鄉,更可看到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合掌式」木屋,目前它們僅餘113棟,其四周田園景色優美,久望可療癒心靈,難怪連港劇《最美麗的第七天》也曾來取景呢!

來遊岐阜,不得不嘗飛驒牛,飛驒牛的認證與飼養標準極嚴格,它是在「和牛奧運會」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評選比賽中的冠軍,絕對是和牛中極品。在高山市內亦能品嘗美味的壽司御膳,以及在烹飪中亦能保持原汁鮮味的特選蟹宴。如晚上能在奧飛驒溫泉鄉最歷史悠久的平湯溫泉住一晚,在私人風呂中泡個靚湯,那一定更精神百倍,身心如浴春風。

東瀛遊旅行社執行董事兼品牌代言人,喜歡周遊列國搜尋世界各地不同美食、遊玩觀光點,足跡遍布全世界,並擁有30多年旅行社經營經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