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06 06:00:00

恒大君子企業計劃 推崇儒商精神

分享:

商業社會「利」字當頭,然而近年不少企業亦很注重承擔社會責任,主動回饋社會,香港恒生大學今年第9次舉辦「君子企業計劃」,便是為了嘉許此等企業,而今年也是恒大正名大學後首次舉辦君子企業計劃」,規模也大為擴充,並獲工業貿易署、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恒生銀行、香港貿發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總商會、香港工業總會等約50間機構全力支持。
 

恒大校長何順文教授(上圖右4)在早前啟動禮上話,希望活動能走出校園,獲更多機構支持共同推動誠信廉潔文化。恒大稍後更會公布君子企業行業評分及恒大香港商業道德指數,並會頒發君子企業獎、君子企業媒體獎、君子企業典範獎,以及君子企業.非牟利組織獎等多個獎項,而am730便全力支持君子企業.優質服務大獎。今年更分開不同組別,歡迎中小企或微企參加。報名至9月6日截止,並會於9月進行公眾投票,再經陣容強大的評審委員選出各大獎項得主。

藝人王祖藍現身啟動禮,分享其創業及對君子五德的認知和理解。

藝人王祖藍現身啟動禮,分享其創業及對君子五德的認知和理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