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08 04:30:18
日報

恒生嘉許港隊世乒賽傑出表現 頒35萬獎金

分享:

恒生銀行對香港乒乓球運動的支持,真的令人由衷敬佩。2001年成立的恒生乒乓球學院多年來栽培人才無數,2020年奧運代表香港出戰的6名正選乒乓球員中,就有5人畢業於學院,認真是人才輩出。日前恒生銀行就在總行嘉許於2022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中獲得優秀成績的球員,頒發了35萬元特別獎金予參加世乒賽團體賽的整個香港代表團隊。

Ad Block
恒生嘉許港隊世乒賽傑出表現 頒35萬獎金

港隊教練與運動員分享對乒運難忘點滴。

恒生嘉許港隊世乒賽傑出表現 頒35萬獎金

頒發特別獎金儀式。[左]余國樑 [右]施穎茵

今次第56屆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9月份在成都舉行,港隊共派出10名球員參加,當中港乒男子隊和女子隊分別於世乒賽團體賽並列第5名,專業水平備受肯定。恒生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讚揚港隊成員,部分球員在賽事中負傷上陣,充分發揮令人敬佩的體育精神,值得學習,尤其年輕人學習。她為恒生無間斷支持香港乒乓球發展,成功培育土生土長的運動員而感到自豪。乒總主席余國樑亦感謝恒生支持,希望球員把乒乓的熱血傳承下去。至於參加嘉許禮的港隊成員包括「大師兄」黃鎮廷、「一姐」杜凱琹、蘇慧音、林兆恒、李漢銘及吳詠琳,以及領軍的教練團隊,包括總教練陳江華、教練李靜及梁柱恩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