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1-22 06:00:00

我的第一次

分享:

人生會出現很多不同的第一次,每個第一次都值得我們好好去珍惜,然後好好的回憶。就好像第一次去旅行、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坐郵輪等等。今天,我想用我第一篇寫作文章,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個旅行團。
 

2014年公司正式成立,我和團隊成員於市場上率先舉辦東歐「保加利亞玫瑰盛典」主題旅行團。保加利亞的卡贊勒克(Kazanlak)是世界最大的玫瑰花產地,全球有超過70%的玫瑰香精出產自此地,為保留生產玫瑰油的傳統,從六十年代末起,每年6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便是一年一度的玫瑰慶典嘉年華。當地居民,不論男女老幼,都會穿上傳統民族服飾大灑粉紅花瓣迎人,與旅客在玫瑰花海中又唱又跳,熱鬧非常。中午會有玫瑰花車巡遊,晚上又會舉行玫瑰皇后選舉,壓軸還有煙花助興,從早到晚都在玫瑰的懷抱中,芬香撲鼻,置身其中定必十分難忘!就是為了保留玫瑰油傳統,所以每年都會舉辦玫瑰慶典嘉年華。


大家估計玫瑰油價值是多少?玫瑰油又有「黃金之液」的美譽,平均1,300朵玫瑰花才能萃取1毫升玫瑰油,所以1公斤玫瑰油在國際市場上大概要6,000美元呢!可以一睹世界最大的玫瑰花產地及玫瑰油的生產過程,已叫人大開眼界了。


此時此刻,我決定燃點起保加利亞出產的玫瑰香薰,閉目計劃下一個旅程目的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