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04 06:00:00

保加利亞玫瑰嘉年華盛典

分享:

每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保加利亞的卡贊利克玫瑰谷便會傳出熱鬧的聲音,當日不論男女老幼都會穿上傳統民族服飾,在玫瑰花海中又唱又跳並大灑粉紅花瓣迎接旅客,是擁有傳統節慶特色及獨一無二的旅遊地點。

卡贊利克玫瑰谷是世界最大的玫瑰花產地,全球超過70%的玫瑰香精出產自此地,為保留生產玫瑰油的傳統,從六十年代末起,玫瑰盛開的時節便會舉行一年一度的玫瑰慶典嘉年華。屆時會有多項活動,中午會有玫瑰花車巡遊,晚上又會舉行玫瑰皇后選舉,壓軸還有煙花助興,除此之外,旅客亦可隨著身穿傳統民族服飾的玫瑰少男少女,參觀玫瑰花田採摘地及玫瑰精油提煉地,更有機會一嘗採摘玫瑰花,讓你全日都能沉醉在玫瑰花香之中!


玫瑰谷的玫瑰花約有7,000多種,但能提煉成精油只有4種,而且約3,000至3,100公斤玫瑰花才能煉出1公斤玫瑰油,所以玫瑰精油亦有「黃金之液」的美譽。想了解保加利亞玫瑰產品的歷史及技術,參觀當地的玫瑰博物館便能一目了然。


另外,鄰近的羅馬尼亞亦有數個引人入勝的城堡,其中布朗城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城堡建於十五世紀,因為十九世紀的著名驚慄小說《德古拉》中成了吸血鬼德古拉伯爵的城堡而聞名,而小說中的描繪更令城堡蒙上一層神秘又詭譎的色彩,來到今天,布朗城堡已經被改成了歷史藝術博物館,讓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旅客參觀。
專業旅運集團執行董事—旅行團及郵輪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