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28 04:31:23
日報

時來風送

分享:

上星期中移動香港集團在電視舉行慶回歸及在港成立25周年的慶祝音樂會,活動除了曾比特、炎明熹等青春新星外,最特別是集團的虛擬代言人「樂伊JOY-E」正式現身。

當晚活動不單在多個錄影廠進行,同時還在室外大地舉行接待,天公造美下清風送爽,中移動香港董事長李峰、行政總裁李帆風等高層和一眾員工一早到場,上上下下一齊慶祝這個難忘的好日子。虛擬代言人樂伊應該算是新增的員工之一,當晚她現身和到場嘉賓交談接觸,認真勤快。

Ad Block
時來風送

時來風送

虛擬代言人使用的是5G科技,樂伊能夠作出迅速反應,有賴數據傳輸的速度,5G在數據量和時效性比上一代大為提升,而中國在應用上更已領先世界。聽李總說,實施0+3後,已見到對漫遊服務的需求有增長。香港的電訊基建良好,中移動香港在本地大地投放5G設施,可以提無極優質服務,未來這方面的發展大有可為,並且可以協助香港大力發展為智慧城市,加強國際及商業中心的地位。

上個星期,投資市場熱門話題是視為未來中國央行行長熱門的易會滿,倡議建立有中國特色的上市公司估值體系,外界解讀是要釋放優質國企的投資價值,發言後中移動股價連升幾日。今年,中移動公布的盈利和派息都增加,股價跑贏大市,小股東當晚欣賞電視音樂會時,會不會都有時來風送爽上心頭的感覺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