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3-29 06:00:00

林鄭競選辦群組變互委會

分享:
林鄭月娥與先生林兆波及兩子當年出席公開活動時罕有合照。(恒生銀行提供)

林鄭月娥與先生林兆波及兩子當年出席公開活動時罕有合照。(恒生銀行提供)

特首選舉塵埃落定,而各個參選人的競選辦公室亦陸續解散,各個聯絡人同傳媒朋友Say Goodbye的手法各異。曾俊華親自在與記者聯絡的WhatsApp群組內留言,話唔理三七二十一,要去hea番下(詳見A4版新聞),有緣江湖再見,該段錄音立即引起傳媒報道。而林鄭月娥競選辦亦一直有開WhatsApp群組與傳媒聯絡,包括通知林太行程及回應一般查詢,其實早幾日已經完成歷史使命,負責人戴健文在3.26競選當日黃昏,已在群組內同各傳媒朋友道別,請大家多多包容及祝大家工作順利,留下候任特首辦的聯絡方法後,當晚子夜隨著競選辦停止運作,戴健民及一眾宣傳大員就離開了群組,並把群組名稱由「林鄭月娥競選辦公室Carrie Lam Office」改為「2017 CE Election」。


不過,留在該WhatsApp群組內的人,可能不想就此散band,而得悉候任特首辦不會開類似傳媒群組,於是自發將群組再改名為「林鄭行程互助委員會」,繼續幫助記者行家互通消息。


都係胡國興法官最乾脆利落,不設WhatsApp群組,選舉落幕就開咗個新FB個人專頁,眨下眼就有超過2萬幾人follow,大有做KOL嘅氣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