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6-23 04:30:33
日報

沖繩的Spa & Resort

分享:
沖繩的Spa & Resort 沖繩的Spa & Resort

剛剛首遊完沖繩幾日,頭幾天陰,後幾天晴,溫度大約廿八九度,算感受過沖繩了。我一直以為沖繩不大,原來一點不小,由不同著名景點之間遊走,自駕可以一程用一個小時。或者,原本路程不算很遠,但道路發展不算最好,高速公路不多,最後一段路走回街道後常常要塞車。雖然我常常聽說沖繩不自駕也可以,但我真的不推薦,我想像自己在烈日之下等巴士,是何等絕望。

我不諳水性,卻去了一個叫「元氣村」的地方,和海豚一起游水。牠們真的很聰明,感覺很溫馴。在我們到達的時候,牠們會在岸邊看著我們行過,很像很有靈性。最後雖然只是被牠們帶著游了兩個十米,但能夠捉住海豚,讓牠帶住你游水,感覺很特別很神奇。

Ad Block

其他的活動都是食食行行睇睇,但我蠻推介我們在美國村留宿了兩晚的酒店,叫Lequ Okinawa Chatan Spa & Resort。2020年3月新開幕,之後就疫爆了,所以也可以當是新開張不久。無論是幾多星級,日本的酒店大多數都很有水準,又乾淨又靚又服務好。住在這裡,連過夜停車場都是免費送的;而在美國村,夏天的每星期六晚上8點都有煙花看(最近的Schedule是這樣,如果你去,最好查查最新的時間表),雖然只是為時3分鐘,但這酒店的頂樓游泳池是可以看到煙花的,我們也就把握了這樣的一次。然而,我最推薦這酒店的原因,其實是——她們的自助早餐。超好味,又非常豐富(以這個酒店價錢來說),又有吞拿魚,又有明太子,又有海葡萄,沖繩特式食品又有……又忍唔住要講句好港女的話——「嘩,大佬,呢啲醜樣貴價西蘭花,我喺香港都唔捨得食,呢度竟然有得任食。」我都吃過好多次日本中價酒店自助早餐,這間肯定是數一數二的好;如果他們一直保持水準,我絕對會叫你為了這酒店而去一次沖繩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