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30 04:30:00
日報

泡湯兼騎馬

分享:

這次來台北,天公不算太造美,總是天陰陰雨濛濛,而第一個活動竟然是騎馬?幸好我們所去的騎馬點是北投大地酒店所擁有的大地馬術俱樂部。這裡是一個集馬術競賽訓練和休閒騎乘於一身的馬術俱樂部。剛走進去就發覺有別於以往去過的騎馬場地,嗅不到太多的難聞氣味,每個馬廐都很乾淨。這個位於新北市土城的馬術俱樂部,有各種課程讓新手或老手都可以一嘗騎馬樂趣,當然要預約才可前往。專業教練會幫大家都穿上防護裝備,然後騎上打理得漂亮的馬兒上,在沙圈上行走。因為這裡也是一個馬術競賽訓練場,所以設有有蓋和裝滿鏡子的沙圈,既不怕風吹雨打,也可以欣賞自己的策馬英姿!酒店也設有泡湯加騎馬等活動的package,讓大家可把本來不相關的兩個活動二合一,樂趣滿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