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06 06:00:00

浪漫驚喜人生

分享:

情人節又來了,城中餐廳商店商場各出奇謀,要贏得情侶歡心以賺取他們樂於花費的金錢。
 

情人初戀或熱戀時,總會竭盡所能想出一些獨特禮物和難忘節目,為對方帶來驚喜。送花不在話下,今年情人節適逢工作天,辦公室定會出現異常興奮的氣氛,女士們或忙於奔走接待處收取情人送來的鮮花和心意卡,或忐忑地期待著下一刻收到驚喜。隨着網上社交平台流行,朋友們更希望可以將情人節的浪漫在網上傳播。有商場便將大廈外牆的巨型屏幕化身成全港最大的心意卡,讓情侶公開「愛的呼喚」。試想想,情人節當晚在海旁享受浪漫燭光晚餐時,另一半在維港對岸四千平方米大型多媒體幕牆上向你表白,甚至求婚,定會喜上眉梢,畢生難忘。


對於我們這些已婚多年的老夫老妻,每年情人節則是另一機會提醒我們要珍惜身邊所愛的人。一段扣人心弦的愛情,令人刻骨銘心之餘,也要二人在高低起跌的生命旅途中互相扶持。其實,不管是否情人節,平日也要給對方驚喜。


一位朋友的先生最近離世。她回憶不久前的某天,她從家中出發參與慈善表演,先生如常跟她道別,料不到的是他雖有病在身,竟靜悄悄地獨自前往表演現場,將太太的演出錄下,待她回家後為她製造驚喜,這一幕令人感動。雖然人已離去,但這溫馨一刻卻會一直陪伴着她。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確實需要雙方付出,無論美景佳餚有多美,科技有多發達,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仍要靠人來拉近。每次温馨相聚、每次深情擁抱,在跌倒時他伸手將你扶起,在你痛哭時他抱你入懷,箇中甜酸苦辣、互相分擔、一同經歷,這些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回憶,都足以令人一世回味。


在此,我祝願大家有一個溫馨的情人節,一個充滿浪漫驚喜的人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