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15 04:30:23
日報

發現老婆出軌

分享:
出軌

發現老婆出軌

無論如何,發現另一半出軌的一刻是極之傷心和震驚!他從來沒有想過,結婚10年,有兩個小孩,一直以為自己有個幸福的家庭,直至……

和所有的出軌事件一樣,和伴侶相處的時候總覺得有點不同。這大半年,他覺得她比以前更喜歡打扮,扮得有點俏又有點性感一點;下班後在家會傾電話至凌晨;家庭日時她的目光又會落在電話上覆短訊。他問她做何事,她總以處理工事解釋,但是她的那種心不在焉令他響起警號。可是她每天也準時回家,和孩子傾談,看功課,二人交談的時間很少……  除了是孩子和家事,其他好像沒有太多的印象。

終於有一次在他忍不住,趁她睡覺的時候偷看她的電話,那些在相簿中被刪除的相片中,她開懷大笑的笑容,混合數張性感打扮的造型和曖眛的短訊對話。他的心跳加速,連耳朵也發滾,急忙的叫她起床向她大興問罪。她醒過來看到他拿著她的電話,男人問她:「這是誰?你有和他上床嗎?」她說是同事,然後向他說:「在你心中有否上床比其他也是最緊要?」這個答案是肯定的。他再問,她沒有回應。男人忍不住打電話給那個男人,憤怒的鬧他一頓後向他說要和老婆離婚,對方沒有回應就掛了電話。

女人對他說:「我不想離婚,不過也阻不了你的決定。」然後她續說:「我們沒有上床,和他一起我感到被關心,比起上床更重要!」

在另一個男人身上感到關心?他辛勤工作,照顧她和孩子,沒有不良嗜好,只是可能少時間相伴,但是她也忙啊……

他接受不到老婆出軌,她說沒所謂……而困擾他的是,他們到底有沒有上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