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0-07 04:31:18
日報

英國明年更差

分享:
英國明年更差

英國明年更差

英國辦完事頭婆白衣之會,但這個喪禮卻荒腔走板。除了早前不准中方人員到場,各國領袖又大細超,大部分要集體坐大巴到會,但少數如美,以則有特權可以坐私家車,搞到土耳其總統抗議缺席,而沙特王子被邀請法院卻臨時出禁制令阻止他出席,本來想利用白衣會聯絡世界各國彰顯大英帝國威望,變成反映「種族政治」歧視之本質。新任黑仔財相推出拯救經濟的減稅方案,但卻招來美國及朝野一片不滿,英鎊大跌至差不多一比一美元,而更有預測將來會跌至更低。

前首相積極參與俄烏戰爭,俄國斷供天然氣給歐洲,天然氣、石油價大漲,電費及供暖費用也大增。通脹也大升,英國市民要預備過一個低溫寒冷的冬天,而蘇格蘭,北愛爾蘭脫英,繼續成為英國分裂的陰影。

上述的情況,在下多年已撰文,是與英國倫敦之風水改變有關。幾年前在首相府唐寧街對出正東面,在泰晤士河南岸建成了歐洲最高的三角尖形大廈,名為「碎片大廈(The Shard)」,因為設計上其屋頂有如幾片將要破碎跌下來的玻璃碎片。這是依照現代建築學上所謂解構主義(Deconstruction)意念而設計的。

其建築師主觀設計無可厚非,但從堪輿學「呼形喝象」的角度,好地地一座大廈要破碎,正好預兆大英帝國這「大山」要土崩瓦解。因為其形為尖形,五行屬火,所以每當二黑病符土,五黃煞土,流年流月到臨,便會招來政治經濟麻煩。

例如今年流年三碧蚩尤到東方,八月流月二黑疊成「鬥牛煞」,9月7日(八月十二)約翰遜下台,9月8日事頭婆仙遊。但此事並未完結,英國之禍一浪比一浪差,明年2023年癸卯,卯是東方之太歲位,而唐寧街泰晤士河還有個倫敦眼摩天輪,它會日夜在太歲位移動,正犯太歲頭上動土。而明年之飛星二黑病符到來,碎片大廈之「火」生旺病符土,所以明年英國有排衰,以農曆二月,五月及十一月最差。

Ad Block

風水並非虛無飄渺之術,一切基於算術,至於準不準,大家拭目以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