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7-22 04:30:44
日報

認錯寵物

分享:
認錯寵物

認錯寵物

愈來愈多人飼養寵物,尤其是珍禽異獸,我想是時候回顧人們選擇寵物時的瘋狂行為。

除非你很清楚自己想養的寵物種類,否則狼、狐狸、貉幼年時看起來都有點相似。有位女士養了一隻可愛的白毛小狗,以為那是日本銀狐犬,當牠開始長出長長的尾巴、從不吠叫並不再喜歡狗糧時,她才驚悉那是一隻狐狸。野生動物拯救回來仍難以馴化,美國伊利諾州一位婦女在路邊撿獲被遺棄的小狗,結果發現那是土狼。你可能以為小熊應難以認錯吧,但雲南一個家庭收養了他們認為是藏獒的小狗,結果發現是一頭黑熊,因為它開始偷吃家裏的東西,幾個月大就重達250磅,還開始用後腳站立而四處張望,大家才驚悉這個動作一點不像狗。

美國德州一個家庭把兩隻小貓帶回家,結果發現牠們是山貓。山貓是非常兇猛的野貓,可以對主人造成嚴重傷害,這家人幸好只被牠咬了幾口。在新疆也發生了類似的情況,一位牧民把兩隻小貓帶回家,結果發現是雪豹。如果你從未看過雪豹捕獵,請上YouTube看牠們在幾乎垂直的山峰上全速衝刺,追趕倒霉的山羊或羚羊,你就會知道到這些動物是多麽神奇。

當然,最好的結局是那些動物只是變得比預期巨型,而沒做出太壞的事情。我常看見人們收養迷你豬的故事,令我自己也想養一隻。顧名思義,迷你豬即使到成年仍然體形有限,通常在100磅左右,或者是中等狗的體形。不幸的是,主人後來發現他稱為Esther的迷你豬並不是一隻迷你豬,如今體重超過600磅。試想一下,一隻身形像兩個我束在一起的寵物,在家裡四處走動。幸運的是,這家人一直在照顧牠,並允許他們的寵物住在家中,我只希望牠能在家裏接受寵物訓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