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01 06:00:00

賠得快

分享:

旅遊保險這回事,通常是買得簡便快捷,賠錢就慢得可憐……不過世事又無絕對,前日就有香港的保險集團宣報夥拍便利店,將保險理賠「便利化」。

計劃由富衛香港聯同7-Eleven推出,客戶可在港鐵站內的135間7-Eleven店舖,幾秒內便可提取現金賠償。旅客更可利用24小時服務熱線,與電話理賠大使聯絡,由專人跟進索償的每個步驟,至賠償完成為止,透過這項服務,24小時內可獲得最高$1,000港元的旅遊延誤賠償。另一個頗特別的旅遊保險產品是「樂飛翔」計劃,客戶投保後,每當由香港出發的航班延誤3小時或以上,或不論任何原因被取消,都可以自動獲發賠償,不用填寫不必要的文件或表格。這些產品和服務,完全迎合了香港人「唔使急,最緊要快」的心態,抵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