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08 04:30:00
日報

這個年關很難過

分享:

香港的反修例事件,有不少人說最少都要捱過年底才會出現曙光。不過曙光還沒見到,「黑暗」的聖誕新年和春節已經來臨。

今年聖誕新年零售市道受關注。

今年聖誕新年零售市道受關注。


話說我和飛男及其他拍檔正在跟一個零售店洽談一個農曆新年的活動,因為店舖會在農曆除夕前於某商場內開分店,於是就希望跟商場合作搞一個聯乘活動做宣傳,而我們就負責幫忙做媒體和KOL的推廣工作。原本一切都談得如火如荼,只要商場一拍板大家就可以開工。雖然連合約都沒簽署,但我們仍開始一些事前的準備工作,包括brain storming會議、列出邀請名單、活動流程概要等;正當我但準備明天要跟零售店和商場開會之際,今天早上忽然收到零售店負責人M小姐的電話:「不好意思,我們可能要暫停今次的活動了……」原因是因為商場覺得今年政府或取消了年宵活動,展望今年除夕的氣氛也不會太好,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下,商場決定暫時擱置農曆新年的活動。


我們都覺得很可惜,少了一個賺錢的機會事小,但在這種不和諧的氣氛下,其實更需要一些喜慶事情來調劑一下,尤其華人對農曆新年是相當重視,如今……唉!我們真的很想問,是誰偷走我們的除夕年宵?

一男一女兩個資深副刊記者,N年前一齊下海撈散,從此不想再受公司制度束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