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2-13 04:31:47
日報

香港滙豐流動理財用戶突破200萬人 將推新功能助管理消費

分享:
《DuoVerse》音樂會

《DuoVerse》音樂會現場。

進入數碼銀行年代,滙豐銀行在這方面亦非常進取,日前宣布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HSBC HK App)活躍用戶突破200萬人,而2022年全年HSBC HK App的活躍客戶人數淨增長更是2021年的兩倍,成績有目共睹。上周六晚滙豐Mobile Banking更獨家呈獻首個現實x元宇宙音樂會《DuoVerse》,共有逾萬名觀眾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現場及元宇宙場館欣賞人氣歌手Tyson Yoshi及Serrini的演出。

由於門票不作公開發售,音樂會消息公布後旋即成為全城熱話。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客戶及市場策劃主管許長虹表示,今次《DuoVerse》音樂會帶來超越一般理財的體驗,門票抽獎活動更有近100,000名客戶參與,足見其吸引力。而滙豐今年將於流動理財內的「個人預算」上新增「Recurring spend」功能,協助客戶追蹤和記錄每月固定消費;早前亦推出「Future planner」,幫助客戶模擬及計算人生不同階段的財務需要,藉以訂立短期及長期的財務計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