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4-21 04:31:47
日報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微電影 真實病童家庭訴感受

分享: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

潘太一家現身說法,分享齊心抗病經驗。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一直積極幫助罹患嚴重疾病的兒童及家人,為令大家多些了解這些受助人情況,麥當勞特別攝製以真實個案取材的微電影《在一起 才是家》。講述潘太的8歲女兒確診腦癌,潘氏夫婦為生計及照顧女兒,忽略幼子,幼子甚至令自己生病以求父母關注。潘氏夫婦心力交瘁,幸獲社工轉介並成功申請入住鄰近醫院的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讓一家人可以一起生活。

潘太一家在微電影結尾現身,分享全家人在抗癌路的心路歷程,並以過來人呼籲社會關注重病兒童家庭需要。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正正提供「以家庭為本」服務,令家人身心可以繼續關懷和扶持病童,一起勇敢面對治療路上各種挑戰。《在一起 才是家》足本版已上載至麥當勞官方YouTube頻道。

另外,闊別5年的麥當勞兒童愛心馬拉松2023明天舉行,麥當勞App於即日(4月20日)起增設電子捐款券,讓超過390萬名麥當勞App用戶可隨時隨地透過App進行捐款,麥麥捐贈愛心,幫助受影響病童家庭。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 麥當勞App

麥當勞App及自助點餐機也可以捐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