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2-14 10:05:00

龍騰香港

分享:
新春花車巡遊

踏入龍年,適逢今天也是西方情人節,筆者在此祝各位龍馬精神、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與大家一樣,筆者也與家人親友歡度了一個熱鬧喜慶的新年假期。然而最近氣溫驟降,乍暖還寒,令不少人身體都有微恙,因此見面時都表示新一年的最大願望是身體健康、遠離疾病。保持健康體魄,才能夠有力量落實一整年的計劃。

除了與親友團年相聚,筆者也參加了新年各項賀歲活動,包括大年初一的新春花車巡遊。今年的國際表演隊伍數量是歷年之冠,加上本地代表隊伍一同載歌載舞,各種精彩演出接踵而來, 連同精緻的花車,真令人目不暇給!相隔五年再次復辦的花車巡遊表演吸引了大量市民和遊客觀賞,場面十分熱鬧。

筆者也十分喜歡今次的活動主題:「龍騰香港賀新歲」。龍有很好的寓意,也象徵香港新一年將有一番新景象,在政府及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經濟、民生能騰躍而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