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19 04:30:31
日報

Samsung Galaxy S24 人工智能手機

分享:
Samsung Galaxy S24

Samsung Galaxy S24 人工智能手機

人工智能新紀元,Samsung推出全新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S24系列,包括Galaxy S24 Ultra、Galaxy S24+和Galaxy S24,標誌著Galaxy S系列進入一個新時代。Galaxy S24系列具備多種AI功能,包括智能文字及通話翻譯、ProVisual Engine影像處理引擎、以及與Google合作的Circle to Search with Google搜索功能。這些創新功能提供了無障礙通訊、自由創作空間,並重新定義Galaxy用戶的搜索方式。

通訊方面,Galaxy S24系列特別強調其AI翻譯功能,包括通話助手Call Assist的即時翻譯功能Live Translate,以及即時對話翻譯功能Interpreter。此外,訊息和社交媒體方面的聊天助手Chat Assist和Samsung Keyboard的即時翻譯功能,以及Android Auto功能,令翻譯、通訊更快速便捷。Samsung Notes的筆記助手Note Assist和轉錄助手Transcript Assist則大幅提升筆記和錄音的整理效率。Galaxy S24系列還配備ProVisual Engine全方位AI智能工具,改變了影像拍攝效能,讓用戶能夠發揮個人創意。

Galaxy S24 Ultra配備Snapdragon® 8 Gen 3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並提供1-120Hz的動態刷新率,並搭載四重遠攝系統和升級的鏡頭配備,提供高質素的遠距離拍攝體驗。夜間攝影方面,其Nightography黑夜亮攝功能能夠在任何環境條件下捕捉出色的照片和影片。Galaxy S24系列還引入了相片助手Photo Assist功能,提供簡單的影像編輯選項。

Galaxy S24系列由Samsung Knox多層防禦保安平台保護,提供端對端安全硬件、實時威脅偵測和協作保護。Knox Matrix的Passkeys功能進一步提升安全性和方便性。Samsung自Galaxy S24系列起,提供最長的七代系統升級和七年安全更新,令手機更耐用、更環保。Galaxy S24系列提供多種顏色選擇,1月31日公開發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