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0-13 09:00:00

世界級賽道

分享:

位於溫哥華以北約130公里的威士拿(Whistler),是世界著名的滑雪勝地,有酒店的大堂更讓滑雪人士,直接滑到酒店大堂裡面,2010年的冬奧賽事也在這裡舉行。這裡不是一年四季都有雪,其餘日子不下雪豈不浪費掉?

由於地型關係,夏天沒有雪覆蓋就會露出陡斜山坡,搖身一變,成為越野單車愛好者的天堂,看著他們俯衝而下,好像很簡單,有香港朋友在大嶼山玩越野單車,他說香港的路線很短,也不算很陡,但威士拿這個場地,從2千多米高山一直衝下來,沒有一定體力根本應付不來。

不要以為來玩越野單車的只有年輕人,有看似六七十歲的壯年,也有十歲左右的孩童,這些小朋友一定是幾歲大開始就到處去衝,才有這種膽量及技術加入行列。他們推著自己的單車,魚貫地走入吊車,去到山頂更要將車掛在那種懸空座位的吊車外,一切設備都準備周到,沒有自己單車,即場租一架要約一千港元,加上幾百元的吊車費用,實在是非常高消費的玩意。

他們生長於這種環境,就有這類極限活動,我們就只有欣賞的份兒。

Facebook Page: 魏綺珊Jo Ngai
Youtube Channel: 珊剛二人幫/ joandrensen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