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04 04:30:02

懶人福音 │ 即食日式鯛魚湯、雞白湯

分享:
即食日式鯛魚湯、雞白湯

即食日式鯛魚湯、雞白湯

日式鯛魚湯烏冬配豚肉半熟蛋,自己煮話咁易 日式鯛魚湯$79 日式雞白湯$79

單身狗,屋企長期必備一丁或營多撈隨時醫肚,之不過極之冇益但又極之方便,令人又愛又恨。是時候改變,向健康飲食進發。
最近我試咗兩款即食日式鯛魚湯、日式雞白湯,可以一煮即飲,我就用來煮烏冬,先預備豚肉片、蘭王半熟蛋、粟米粒、蔥花再加粒貢丸𠻹,全部材料放好,將煮滾的日式鯛魚倒入碗中,一碗美味鯛魚湯烏冬即成,奶白色鯛魚湯魚味濃郁,丁點腥味都冇,只有鮮甜,魚湯喝得一滴不剩。原來厚白濃郁的魚湯用上大量新鮮鯛魚,清除內臟後以慢火煎香,配以昆布、薑片等食材熬煮3小時後,再經過打碎及多重過濾,變成純滑奶白色鯛魚湯。
另一款日式雞白湯,材料有巴西雞肉、雞殼、雞腳,配以洋蔥、白蘿蔔、蔥、薑、蒜及昆布等熬煮。亦經過打碎及多重過濾後,湯底厚身及濃白,滿滿膠質!
兩款湯百分百香港製造,作為香港人當然要大力支持。

大量新鮮鯛魚 每條新鮮鯛魚煎香 大火熬煮3小時之後打碎過濾及隔渣 真空處理及冷凍包裝

Double Chefs Market
www.doublechefsmarket.com.hk
6772 6338
日式鯛魚湯 400克 $79
日式雞白湯 400克 $79
HKTVmall有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