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3-16 04:30:00
日報

未知領域

分享:

各國確診,環球股市陷入「未知領域」(uncharted territory),正如「股神」巴菲特他老人家形容目前市況是他活了89年也前所未見。

環球股市骨牌式暴跌,美國道指上周跌2,679點或逾10%;香港恒指瀉2,113點或8%創逾兩年最大單周跌幅。相比起美股,港股跌幅算輕微,現時已跌破近年低位,恒指市盈率低於10倍,確是非常吸引,會否出現技術性反彈視乎資金流向及疫情發展,前者影響資金周轉,後者影響製造業供應鏈。新冠肺炎全球擴散惟中國似乎受控,加上中國人民銀行宣布定向降準,5,500億元人民幣放水效應帶挈,今天港股走勢不太淡;持貨能力強可屏息以待,市場恐慌情緒正如病毒需隔離,也要時間消散。近期股價相對強勢的股份如5G概念仍值得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