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6-09 04:30:00
日報

中滙集團(382)

分享:

為了配合國家大力推展大數據、產業互聯網、雲技術等新技術,中滙集團(382)近月已先後與金蝶國際(268)及中興通訊(763)簽訂合作協議,包括運用金蝶在管理軟件行業、企業雲服務應用信息技術領域的產業優勢,加強集團財經類職業培訓和社會服務能力。

而與中興的合作,將運用中興新雲服務在管理諮詢、信息技術及知識服務領域的產業優勢,培養產業升級需要的專業人才。此外,為了擴大本身規模,集團上周亦宣布投得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地皮,用於興建集團旗下廣州華商職業學院新校區,預計可容納逾3萬名學生,有助開展多個旨在擴大及發展集團在中國大灣區的學校網絡及業務項目。 

多項利好消息支持下,中滙股價上周一度創出6.41元上市新高,昨日雖現調整,投資者仍可於6元水平買入,目標價看6.8元,跌破5.5元止蝕。

中滙昨收報6.06元,跌3.5%。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