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7 04:31:51
日報

克林頓裹屍袋

分享:

在去年12月7日本欄,我在《30年來世界貪腐加劇》寫了:

「不久前,我依稀好像寫過,抑或是在網台講過,在克林頓之後,美國政經的貪腐情況突然惡化。在以前,頂多是像甘迺迪般,個別地的大玩女明星,但像愛潑斯坦那一夥人『圍威喂』的腐敗行為,是一大夥人的集體行為,以及軍方的大規模貪腐。在阿富汗,600萬美元買9隻羊,以至於用了幾百萬美元去購買逼供方法的研究報告,在卡特甚至是列根時代,那是不敢想像的。」

這其實是我當時的直覺,誰知後來,發現了在美國,從克林頓時期開始的敗壞,是不少人均有的感受,並非我單一的想法。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說法,莫過於所謂的「克林頓裹屍袋」(Clinton body count)。

Ad Block

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這「是一個由Newsmax出版商克里斯多福.魯迪等人提出的有關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與其夫人希拉蕊.柯林頓的陰謀論,該陰謀論聲稱柯林頓夫婦暗殺了至少50名與他們相關的人。這一指控最早於20世紀90年代由Larry Nichols製作、Rev. Jerry Falwell發行的『偽紀錄片』《柯林頓編年史》提出,該『偽紀錄片』指控比爾·柯林頓犯有包括謀殺在內的多項罪行。The Ledger、芝加哥論壇報、Snopes等媒體針對具體的死亡細節發出質疑,指出該紀錄片中比爾.柯林頓的關係圈過於龐大以致失實,並且其中列出的許多人與柯林頓並沒有明顯的關聯、亦或是被認錯甚至說根本就沒有死亡,該陰謀論基本被證偽。」

我們對涉及此事的死亡人物,並不熟悉,可是至少有一個人幾乎是人盡皆知,就是愛潑斯坦。從他的故事,我們可以得知,克林頓、安德魯王子、拜登,甚至是蓋茨等人是一伙稔熟的朋友,形成一個上流圈子。

二是對愛潑斯坦的死法極為離奇,幾乎可以肯定,他並非自殺,而是在監獄內被殺,而在守衛森嚴的監獄中要不為人知地殺人,也肯定需要集團式的人為力量,並非單一個人可以做到。 作者為小說作家、報社主筆、股票投資者,吃喝活樂的專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