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1-22 06:00:00

啟德新區最強升值戶型

分享:

啟德新區住宅物業發展,政府在規劃發展時已規範好大小單位和密度發展比例大綱,故建築師在設計項目時為盡用可建面積及衡量市場承接力,以安全平穩的思想進行開則,包括開放戶、一房戶、二房戶、細三房、三房兩廁及四房戶,各戶型應有盡有,方便吸引各類需求買家,因此新發展地段與鄰近社區格局和層次不接軌,同時又在同一時段提供大量未來供應,鄰區不夠客戶支持新推出的供應,為銷售成績的保障,設計多元化戶型。

 

啟德新區第一輪住宅用地提供4,469伙,目前已銷售3,655餘伙。在銷售期間,一房戶及兩房戶最為市場熱捧,因二房戶金額容易負擔,而收租投資者亦會盡搶一房戶,以試水形式開拓新市場,投資金額不太大,以900萬元之內最為安全,加上月租16,000至23,000元的租客群龐大,不愁找不到客戶,投資必有回報。雖然目前二手市場不成氣候,但按發展商加價幅度,開放戶增幅最強,這是否意味升值能力最高?據筆者統計買家需求看,似乎2房戶買家比例重,以供求定律看中距離發展,2房戶回報應是最可觀。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