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01 12:00:00

私營房屋新增客源失速

分享:
私營房屋新增客源失速

不少趁最近移民政策的方便,紛紛帶子女移民去了,這批人口是私營房屋的持續客源。(資料圖片)

雖然近日一手盤繁星閃閃,處處燈光明,不缺供應,買家選擇可多呢,喜北部都會發展概念的 ——元朗有盤,喜維港金融圈的——有奧運站紅磡,喜新區核心CBD2的——有啟德新區,喜九龍豪宅名校網的——有41校網盤,戶型多樣,開放戶到特色大戶,統統等君來選。相比起新冠肺炎疫情前,一盤難求的時候,現在一客難求,客遊19區,盤源地主端椅擺茶恭迎大架蒞臨,務求增加銷售成績,樓價這刻相對近兩年並沒有大升幅,之前盤盤沽清,買不到的客人溢出市場為同區二手市場添新力。

可是近期一手盤偏向地區性的買家多,少了一些外區投資客,正如名校網區新盤,尤其是小型單位樓價不大的單位,單是地址因素便能迅速沽清,可近期在市場放售的單位,卻未見客人湧至。查根探究下,原來那些為子女學業的年輕家庭,不少趁最近移民政策的方便,紛紛帶子女移民去了,這批人口是私營房屋的持續客源;至於上車新力軍,寄望新政府班子的執行力量,提速加大資助房屋供應能加快幫助置業成功,如此情況,新增客減,市道受影響難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