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29 09:00:00

啟德新區跑道項目起飛

分享:
啟德新區跑道項目起飛

9間發展商組成一間「啟德跑道區私人發展有限公司」,並為前機場跑道一帶臨海地段取名為「Park Peninsula」。(資料圖片)

香港的啟德飛機跑道相信在攝影相片世界裡佔一席位,那三面環海跑道長長伸入維港海域,城市心臟的機場生氣勃勃,展現這個城市的活力;現今,這條跑道平面起高樓,規劃出15幅地皮,包含住宅、商業及旅遊中心。另外,亦備有郵輪碼頭和都會公園,由全港財力雄厚的企業分段成功投得各幅住宅地皮發展權,當中有獨資的,亦有合資的,共有13間地產發展商。

最近,其中9間相互有共同合作的發展商組成一間「啟德跑道區私人發展有限公司」,並為前機場跑道一帶臨海地段取名為「Park Peninsula」,進一步解説這段跑道上的發展及生活規劃,使大眾對跑道地段有更清晰的了解,以及在心中有明確的定位,在未來項目推售時,市場的置業者都能投與支持。繼去年開售了跑道第一個項目「維港1號」後,最近另一項目命名「Miami Quay」,也就是有帶領置業者有長長海邊的感受,強調跑道的近水臨維港的優勢。啟德新區全區的發展按工程完成時段看,市場都自動為它分成三個地段,跑道地段作為第二階段亦已展開啟動,向前推進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