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6 04:30:00
日報

攞景

分享:

東京奧運終於開幕,「United by Emotion」(中譯:「情同與共」)的口號有其用心,卻忘記了Fear(恐懼)也是一種Emotion。任何一種政府行為,連累到平民百姓膽顫心驚,甚至滋擾日常,難道就可以大言炎炎毫不愧疚?
 

東奧主席橋本聖子似乎也要表達與口號一致,發言時七情上面,幾乎穿透口罩。亂世當前,不錯東奧是個重新認證世界和平、團結的機會;至於頂上安全帽戴上安全套,是否就萬無一失?沒人說得準。


奇怪近來強勢的體育用品股,就在東奧開幕日,來個反高潮式急挫,安踏體育(2020)跌4.6%,李寧(2331)瀉8.3%;很難不讓人覺得攞景,彷彿奧運溢價就此炒完。投行瑞信引述廣州經銷商,指出國產與外國體育用品在6、7月的增長差距收窄,預計國產品牌的增長第三季或會放緩,對後市走勢審慎。國產體品股曾經經歷高增長,爆升程度足以媲美當紅時代的科網股,忽然塌下來,話跌就跌,教人心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