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02 04:30:00
日報

新盤票王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受控,清零達標,市場憧憬與內地恢復通關在即,要趕上資金湧港「團購」的步伐,港人買樓的腳步似乎亦在加速。
 

疫後百廢待舉,總有刺激經濟的手段,最重要是環球央行放水不變,對樓市正面消息理論上只會愈來愈多,幾乎可以肯定外來資金加快流入樓市,這陣子無論是一手樓花銷售或者二手樓盤,均見成交上升。


新世界發展(017)及港鐵(066)合作的大圍站25個月樓花項目柏傲莊III為例,剛過去的周末兩日極速收逾萬張入票,超額認購54倍,截至本周一晚,更已錄得1.3萬票的紀錄,成為今年新盤收票王,打破早前黃竹坑港島南岸晉環5,500票的紀錄。


一手市旺,二手交投同樣得到提振,氣氛熾熱,連續兩個周末維持廿宗之高位成交,也是連續15個周末企穩雙位宗數成交。值得留意的是,當中更出現屋苑二手成交呎價創下歷來新高的個案,足見港樓確是有價有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