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08 04:29:09
日報

滴滴反撲

分享:
滴滴反撲

滴滴出行(美:DIDI)回魂,臨近從美國退市之際,竟然還有驚喜反撲;受中國監管機構將對其解除新用戶禁令的消息刺激,周一美國股市盤前升51.35%,收市最終也升了24%,似乎進一步讓人相信中國監管機構對科網、平台股的審查已經完成。

《華爾街日報》報道指,滴滴以外,同遭實施網絡安全審查的滿幫集團(美:YMM)和「BOSS直聘」母企看準網(美:BZ),3家公司最快周內可解除新增用戶禁令,更允許該批Apps於內地市場重新上架。這是重大利好,消息帶動港股周一尾市急彈,挾高恒生指數和恒生科技指數,恒指更以接近全日高位21,653點收市,大升571點或2.7%。

隨著4月份經濟數據全面失速,5月份出現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召開、多達10萬官員參與的「穩經濟大盤」視像會議之後,坊間不少意見是相關監管應該能夠告一段落。如今滴滴的新用戶禁令得以解除,氣氛亦帶動一眾中概股逆市造好,反映中概股走勢的納斯達克金龍中國指數升5.4%,見兩個月高;香港方面,恒生科技指數亦已升穿4,600點關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