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06 17:50:48

走出兔年低谷 寄望龍年「創新、突破」

分享:
走出兔年低谷 寄望龍年「創新、突破」

相信隨著成交回升,樓市亦快將完成尋底,要走出樓市低谷,成交量回升是首要任務。(資料圖片)

2023年的黑兔年即將進入尾聲,迎接2024青龍年到來,據風水命理專家所言,來年是俗語中的「黑兔走入青龍」,因為根據天干地支來看,2024年是甲辰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被稱做「青龍年」。60周年輪到一次的青龍年,來年才是真正走出疫情,正式步入疫後重啟的一年,迎接穩定和好運的時光。

新一年新景象,步入龍年,樓市亦已展開新篇章,過去一年盡管經歷疫後重啟、中港恢復全面通關,奈何過去一年樓市維持低成交量,去年整體物業市場買賣只有5.8萬宗,連續兩年下跌,並創33年有紀錄以來歷史新低。全年二手住宅成交宗數亦只有約3.6萬宗,股市、樓市同樣不景氣,寄望龍年,隨著銀行息口經已見頂,加上樓價已累積一定的跌幅,樓市正逐步尋底,踏入龍年樓市踏入新景象。

來年樓市是「創新.突破」的一年,作地產代理一定要全力以赴才能走出低谷,突破固有的營運模式,主動出擊努力尋找新客源,突破自己走出過去的安舒區,把握龍年樓市新機遇,創新模式展開新客源,透過互聯網不同平台展開全新營銷模式。

盡管過去一年新盤市場的成交量較前一年稍為回升,但整體而言,整體二手樓市仍處於整固期,雖然無人能夠確定樓市是否經已見底,相信隨著成交回升,樓市亦快將完成尋底,要走出樓市低谷,成交量回升是首要任務,而事實上目前市場上的筍盤亦賣少見少,市場上的觀望態度亦已逐步消散,盡管減息周期仍未重啟,不過息口見頂已經是事實,而「減息」威力已令樓市「漸露曙光」,相信踏入龍年樓市交投勢必回升,發展商亦會趁機推盤帶旺樓市氣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