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6 04:29:53
日報

靈活地為財富增值

分享:
靈活地為財富增值

靈活地為財富增值

轉眼已踏入兔年,謹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一年之計在於春」,你有否趁著新一年為自身的財富好好計劃一下,能更輕鬆兌現自己或對摯親的承諾之餘,同時為家人提供一份額外的安心與保障?

在充滿挑戰及不確定性的投資市場,有保險公司在去年推出了全港首隻保障型投資相連壽險。此類別的投資相連壽險為客戶提供終身人壽保障的同時,更讓其根據人生階段保障需要及投資風險取向選取不同的投資選擇。

相較於傳統的投資相連保險,這類別的計劃既能提供更高人壽保障,客戶更可在沒有任何費用的情況下,自由轉換或更改投資組合內的基金選擇,像兔子一樣靈活多變地實現財富增值目標。

隨著近年市民對健康及財富管理需求不斷提升,不同的金融服務機構都積極推出能為客戶創造財富及保障健康的產品和服務,照顧他們各方面的需要。大家不妨留意市場資訊,根據自己的需要,並參考獨立的專業意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方案,在此祝願大家新一年有一個更好的財務規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