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25 04:38:00
日報

Trust the Process

分享:
Trust the Process

慶祝入球,可能是足球運動裡最吸引的畫面之一,也製造了很多經典。要數如今最標誌性的慶祝,除了C朗和Mbappe之外,轉會到巴塞的奧巴美揚也有。多蒙特年代的「蝙蝠俠」,到剛剛西班牙國家打吡的「龍珠」,討厭的人覺得中二病,喜歡的卻覺得無限有趣。皇馬的中場Kroos應該是前者,曾經指奧巴美揚的「慶祝」無聊,不明白為何要在球場上做整古做怪。不使用道具,最原始的吶喊的擁抱也有被「投訴」的可能,維拉的老將艾殊利楊格上場敗陣後,指阿仙奴球員的慶祝程度「有如贏得聯賽冠軍」,足見維拉其實也是有一定實力的對手。發表過與楊格差不多言論的,是狼隊的葡萄牙中場Neves,阿仙奴今年的「慶祝」到底是不是太誇張?

平心而論,贏波慶祝真係天經地義,阿仙奴贏維拉後,最令球迷感到安慰的,是正副選兩位門將笑逐顏開、互相恭賀。競爭同一位置的二人可以如此大方,除了球員本身的性格外,球隊的氛圍才是最重要一環。阿仙奴經歷幾年低潮,上季的聯賽排名更令球隊缺席歐洲比賽,如今士氣高昂,以重返歐聯為目標,對球隊平均年齡很輕的阿仙奴上下,每1分也是至關重要。假若阿仙奴真的晉軍歐聯,擴軍事在必行,球隊氣氛好,屆時也是能夠吸引球星加盟的要素,說到底,這是領隊阿迪達的功勞。

Ad Block

達Sir叫你Trust the Process,到最後能否收成正果尚是未知之數,但軍紀嚴明,果斷放走奧巴美揚達致巴塞、阿仙奴和球員本人三贏局面,阿迪達確實是有他的可取之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