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12 04:29:55
日報

不一樣的白禮頓

分享:
麥亞里士打

麥亞里士打射入12碼助白禮頓挫曼聯。

白禮頓是今屆英超的神奇球隊,開季不久,前領隊樸達便被車路士以銀彈功勢挖角,不過他們在新教頭迪沙比的帶領下,踢出悅目的足球,更進佔聯賽榜前列,有機會挑戰下屆歐洲賽席位。一直都想南下更了解一下這支球會,而在上周四機會終於來了,我被派到白禮頓主場對曼聯的補賽中工作。

這場比賽是今屆英超的第一場「試驗比賽」,意思是指直播商獲准到球場更多地方進行賽前和賽後拍攝。其中一個最新的元素,是直播商Sky Sports可以直接進入更衣室,拍攝球員第一身的慶祝情況。賽後進入更衣室這個行為在法甲亦曾發生過,記得當年巴黎聖日耳門奪冠後,直播商可進入更衣室拍攝球員慶祝,同時亦拍到伊巴謙莫域與時任足球總監李安納度在爭吵,但這在英超還是首次。為了鄭重其事,除了這場比賽的賽事經理外,英超更多派了兩名同事隨行,負責幫助球會及直播商進行協調。

雖然是周中晚上的比賽,整個球場一樣座無虛席。整場比賽張力十足,在主場球迷熱烈地打氣下,白禮頓沒有令球迷失望,面對曼聯完全毫無懼色,最後更憑麥亞里士打於補時階段的12碼絕殺紅魔鬼,將整場比賽的氣氛推至最高峰。

Ad Block
白禮頓

白禮頓更衣室慶祝片。

賽後白禮頓更衣室門前守衛森嚴,只允許2名攝影師到進入。最後,Sky Sports發放了13秒的慶祝片段到各大平台。不要少看這13秒,就是單單13秒,片段足已在社交平台爆炸性廣傳,其中CBS Sports的Twitter上更有多達310萬的瀏覽量,如加上所有在社交媒體的瀏覽次數,相信已超過1,000萬的點擊次數。

英超及球會相信也很滿意這個數字,在球季的最後階段,看來會有更多「試驗比賽」。

因愛足球投身體育傳媒,曾任職多間電視台及本地報章。2021年移居英國,現時在英超任職,希望為大家分享現場工作經驗和球迷們不知道的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