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29 04:30:00
日報

情感上撐德國入8強

分享:

英格蘭對德國,絕對是芸芸16強賽其中最矚目一戰,論兩隊在分組賽的表現都稱不上令人滿意。不過很多時像世界盃或歐洲國家盃這類大型賽事,冠軍隊往往表現慢熱,在分組賽都只得四、五成狀態,到淘汰賽階段才發揮得一場比一場好,最後得以稱霸。到底英格蘭與德國是否有同樣本錢能夠愈踢愈好?相對而言我較睇好英格蘭。不過今屆德國有一個特色,就是以前往往在大賽前被捧為爭標熱門之一,成為對手焦點,今屆卻無太多人留意德國,反而壓力較小;而從人腳睇,德國確實有能力發揮得更好。被視為英軍殺手的湯馬士梅拿無恙,增加同英格蘭拗手瓜的本錢。
 

好多朋友都知,我除了長期支持法國外,因為講開德甲波,對德國足球有感情,情感上希望德國入8強,但論實力及近況又覺得英格蘭高一線。即管睇哪一隊臨場發揮較好。賽前好多媒體談論兩軍對賽恩怨,甚至推測會否互射12碼決勝負,為比賽帶來大戰氣氛,捱夜睇都值得。記住開第三聲道,今晚就陪大家睇英格蘭大戰德國(Now618及4K 616台周二晚上11:15/設第三聲道旁述)

文:強尼@NowTV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