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25 04:30:00
日報

死亡F組鬥到最後

分享:

歐國盃分組賽終於在星期三深夜全部結束,特別想討論被喻為死亡F組的最後兩場比賽,入球如梅花間竹,出線形勢在九十分鐘內變幻莫測,過程精彩刺激。
 

最後一輪分組賽上演之前,只有法國篤定晉級淘汰賽,德國、葡萄牙及匈牙利都有機會出局。開賽初段,匈牙利率先攻破德國大門,而另一場葡萄牙亦領先法國,令德軍跌落榜尾,及後兩場比數不停變化,相信四隊的球迷心情都如坐過山車,非常緊張。最終兩仗和氣收場,匈牙利慘遭淘汰,實在為他們感到可惜,特別是對法國及德國的戰役,匈牙利都是先開紀錄的一隊,並且成功搶分,證明有力一拚。


不過,法國、德國與葡萄牙能夠在死亡之組攜手出線,球迷應該感到滿意,因為可以繼續欣賞這三支傳統名牌球隊繼續比賽,而且構成兩場非常矚目的十六強大戰,當中包括葡萄牙惡鬥比利時、德國就要作客硬撼英格蘭。至於另一場不能錯過的十六強比賽,有克羅地亞對西班牙。


歐國盃十六強對壘將於星期六開始一連四晚上演,球迷可趁著這兩天空檔好好休息,以迎接更加精彩的淘汰賽階段。


(歐國盃16強-威爾斯對丹麥 Now 618及4K 616台周六晚上11:15直播/設第三聲道旁述) 
文:強尼@NowTV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