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06 04:30:00
日報

看好英意決戰溫布萊

分享:

歐國盃來到四強階段,首晚上演意大利對西班牙,兩隊傳統勁旅大戰,但現時的實力都不能稱得上站穩世界一線位置的強隊。由分組賽開始至八強賽,意大利雖不算很有亮點,但勝在表現平穩;西班牙給人的感覺就愈戰愈強,頭兩場分組賽踢得非常差,但之後確實表現有進步,而且亦遇上幸運之神,踢一場過的盃賽,運氣是十分重要的。兩隊實力很接近,但個人認為意大利稍為秤先少少。

至於周三晚上演的英格蘭對丹麥,相信很多人都會支持英軍,尤其上仗大勝烏克蘭4球,盡顯霸氣。我較喜歡童話故事,丹麥今屆的表現及晉級過程確實令人感動,可能繼92年後再次寫下童話故事。不過童話還童話,現實是三獅實力佔優,又坐擁主場之利,勝算的確較丹麥為高。記住!周二、三晚同我一齊開Football Party Room睇準決賽,還有星期日晚的皇者決賽!(意大利對西班牙 / 節目Now 618及4K 616台今晚深夜2:15直播 / 設第三聲道旁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