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02 04:30:00
日報

歐國盃淘汰賽看得真興奮

分享:

今屆歐國盃發展至今,我覺得可以分開兩個階段。首先,分組賽風平浪靜賽果十分正路,因為最佳第三名亦可出線,很多球隊都踢得輕鬆沒有出線的壓力;但去到十六強階段,大家就經歷意思不到的比賽過程,讓球迷看得非常刺激。

不過,看看八強的名單,就不見了很多名牌球隊,法國、荷蘭、德國等通通都出局。其他八強球隊,感覺名氣不大,但很多球隊都踢得十分好。就好像今晚兩場比賽,意大利對比利時,牌面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實力稍勝一籌;另一場瑞士對西班牙,狂牛在頭兩場都踢得未如理想,十六強還以為會被克羅地亞淘汰,但結果加時才發神威贏5比3。至於瑞士直頭淘汰了世界盃冠軍法國,我就私心地希望瑞士能殺入四強。今晚我繼續會在Football Party Room開住party和大家一起看瑞士對西班牙,為瑞士打氣!(瑞士對西班牙/節目於Now 618及4K 616台周五晚上11:15直播/設第三聲道旁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