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8 04:31:16
日報

散發餘熱

分享:
C朗拿度是今屆最老入球者,他慶祝時像被美斯見證。(美聯社)

C朗拿度是今屆最老入球者,他慶祝時像被美斯見證。(美聯社)

老將的最後探戈,往往更令人動容、賺人熱淚,至於到底是英雄遲暮,還是老當益壯,這就看球員本身和整體配合。

雖然外間有不少疑問,但C朗拿度跟隊友的關係看來還是很好的,這位目前自由身的球員宴請隊友吃飯,上仗完結時還安慰尾段犯錯的門將迪奧高哥斯達,顯示老大哥的本色。能書寫五屆世界盃都取得入球的歷史殊不簡單,球隊整體氣氛看來是正面的。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Ad Block
散發餘熱

散發餘熱

不過,僅勝加納一役也反映出不少問題,例如門將這個位置不得不換,羅馬的魯爾柏迪斯奧雖然狀態只屬一般,但經驗較好比較令人信服。左翼菲爾利亞奧的突破和速度是重要資產,可以在比賽中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尤其是今場可能面對年紀稍大一點的馬田卡沙利斯,另外,祖奧包連夏也值得更多出場時間,對中場的防守和截擊都有幫助。

烏拉圭的英雄是五位上陣過百次的老將,馬田卡沙利斯,高甸、卡雲尼、蘇亞雷斯同麥斯利拿,雖然個別已經不在正選之列,但偶爾上陣還是有相當作用,問題是如何調配、協調。感覺上烏拉圭的布陣、以至戰術思維還是比較保守謹慎,上前進攻的參與人數不多,而且前線選擇雖然不少,但高大的麥斯高美斯上場也未有派上用場,前曼聯的右路球員華拿拉也可出任右後衛提高邊路活力,卡雲尼就比蘇亞雷斯更具備擔正的條件。中場球員華維迪已成為球隊核心,表現好壞亦成為今場關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