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0 04:29:46
日報

熱刺的絕望宿命與悲願

分享:
熱刺的絕望宿命與悲願

熱刺的絕望宿命與悲願

卡尼

卡尼又難望捧盃。

「熱刺獎盃櫃」是社交媒體足球meme page時常拿來調笑的主題,歐聯被AC米蘭淘汰更令當晚主場球迷為之震怒。領隊干地的帥位近日再度成為焦點,因為合約裡面包含了續約條款,但現在球會和干地本人也沒有啟動這項條款的意思。諷刺的是,早前干地因為健康原因缺席的比賽,熱刺的戰績並沒有很大的退步,當然球隊今季的表現與預期也有一定落差。陣中演出最可靠和穩定的是中場的賀積查治(靴爾堡),這位5號仔今年不停開發新的技能包,展示了其殺入禁區和埋門的威脅,若果要數今季前列球隊表現最喜出望外的Box-to-Box中場球員,賀積查治一定是其中一位。

Ad Block

可惜的是熱刺陣中穩定而對辦的只有賀積查治和哈利卡尼兩位,「孫仔」今季交不到功課之餘、新加盟的李察利臣更公開對干地表示不滿、最致命的是熱刺不知所謂的後防線。粗野的基斯甸羅美路頻頻食牌、「發台瘟」的洛里斯、回防不夠快的雙閘,熱刺的弱點令球隊多多都不夠輸。干地和熱刺分手彷彿已成定局,球隊將「再次」跌入重建的輪迴,接手爛攤子呼聲最高的是舊帥普捷天奴,熱刺又待何時才能有真的獎盃櫃呢?

自細捱夜,運動講多過做。鋤波經直線 IG @lingwflj。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