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30 04:30:29
日報

狼隊絕地大反擊

分享:
狼隊絕地大反擊

狼隊絕地大反擊

上場奮戰不懈到最後絕殺,新教頭盧柏迪古為球隊贏下得來不易的3分。狼隊今季表現下滑,攻力疲弱,雖然世界盃前引入老將迪亞高哥斯達但球員畢竟久疏戰陣,球隊除了「鋼管舞」普丹斯之外未有球員為對手製造太大威脅。

盧柏迪古上任後的第一筆交易經已落實,從馬體會外借巴西鋒將馬菲奧斯根夏(Cunha),此子串連中場與前鋒的功力令人期待,而且同屬葡語系球員,要融入已經有多位葡萄牙球員的狼隊應該不成問題。
 

Ad Block

上場擊敗愛華頓後,狼隊累積13分排在聯賽尾3,比包艇的修咸頓多1分,而且距離第17的愛華頓也只有1分距離。實在榜下游的分差依然很窄,狼隊距離第11的水晶宮只差6分,一不小心,絕對有現時處於中游的球隊在降班漩渦泥足深陷。

其中最令人擔心的是李斯特城和愛華頓,兩隊同樣沒有把握世界盃的休賽契機換領隊,可能會成為今季的致命死因。至於近況絕佳的紐卡素,即將在快車最後一輪遇上阿仙奴,迎來很大的挑戰。「樊少皇」米基爾阿米朗狀態依然火熱,紐卡素最後能否獲得一個歐聯席位呢?這支「好忍得手」的富豪球會,1月分會不會有重點收購呢?喜鵲的動向令人期待。 
自細捱夜,運動講多過做。鋤波經直線 IG @lingwflj。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