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7-21 04:29:56
日報

球星(焦)點

分享:
盧卡古

盧卡古

能夠在今夏轉會窗,從麥巴比、哈利簡尼、廸勤懷斯當中擠出不少版位,必定是盧卡古。向來這位比利時神鋒陣上的演出無一不被放大關注,但今個夏季,他卻一下子令到3方不討好,其實國際米蘭跟他關係絕對過得去,如要用幾千萬歐元再收購他也只屬感情分。此君已再無升值潛力,性價比也只是剛好,其本人也託付美國藝人、運動員經紀公司Roc Nation去輔助國米、車路士之間能盡快落實轉會……可惜盧卡古按捺不住,又以自己律師團隊跟祖雲達斯接洽,事件曝光了,國米認為比利時人不忠誠失感情。Roc Nation也因去年由它們發起的一場反種族歧視運動,源頭之一正是去季一場意甲聯賽祖雲達斯球迷對盧卡古的侮辱,如今底線竟由「當事人」親手打破,致令罕見經紀公司主動解約免談合作;諷刺的是,原來「祖記」也未敢肯定必定可簽下他,同時祖記球迷亦抗議收購,要解釋,盧卡古過於焦慮,太想得到/或怕得不到,終致轉會無期……

Ad Block
文尼

文尼

文尼的焦躁不安

前利物浦、如今拜仁慕尼黑、應很大機會往沙特阿拉伯「掘金」的塞內加爾前鋒沙迪奧文尼,本來加盟拜仁是強勢的,但一直無法融入,跟其性格、際遇也很大關係。一些德國媒體挖出,他曾在一課操練上不滿當時主教練拿高士文安排而對其發脾氣,已令隊內幾位大佬不滿;季尾前一埸歐洲賽失利後因意見不合竟向隊友桑尼施以掌摑!最後雖得原諒但人心已失,或許去年11月的世界盃他因傷未克出席是一次打擊,但他競技能力下滑才是主因,這種下降實在於利物浦後期已經呈現,只是體系、默契幫助到他……那記掌摑,緣於內心的焦躁不安……

如今剛退休的法比加斯,12年前離開了阿仙奴,當時他為了離隊,沒接受雲加挽留,最後更跑去欣賞賽車沒有到場支持極要爭取勝利的隊友,更「倒貼」部分金額去令轉會資金到位,重返巴塞隆拿!筆者作為一名「槍迷」,對他行為早已釋懷,畢竟他當時24歲未到,處事欠成熟,身邊團隊能力未夠,是會令事情變得難看。不過始終巴塞是其成長之地,昔日少時隊友早已成為西班牙足球王朝一分子或足球巨星,法比可能會想:我本應就是他們當中,為何要留在競爭力每況愈下的阿仙奴?回家而已……然而到了今日仍有球迷選擇不原諒,不是他離去,而是那種方式不夠體面!

Ad Block

相反,正在又一次為能否轉會離隊而耗費不少光陰的哈利簡尼,季前熱身賽事仍為熱刺投入比賽;迪勤懷斯明知肯定告別韋斯咸,反而季尾比賽仍然保持落力(有些等待轉會的會避免受傷,無論是球星也好,一般球員都好),更從沒遞交任何轉會申請,因為離開,也要高尚!盧卡古焦慮、文尼焦躁、法比加斯焦急,影響一念之差,那個方向卻愈走愈偏離!並非人人都像C朗,正與偏,他都是在直接表達自己,但要注意,他是由始至今,也不虛情假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