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6 04:29:17
日報

適應與生存

分享:
適應與生存

來到新球隊江蘇無錫女足只是兩個多月的時間,已經踢了16場比賽,還記得初報到的兩日後就要首次領軍,心情複雜,只想盡力而為,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後來極速完成女足錦標賽的6場賽事後,喜見球隊有進步,同時亦期望女超會有充足的準備,然而卻只有一周的時間,內心再一次充滿憂心和忐忑。

真正的光陰似箭,眨眼間在四十多天內完成18輪聯賽中的頭10輪。在十多年的教練路上從未遇過如此大的挑戰,暫時排名第二,球員態度和表現滿意,好幾場比賽險勝,心中其實經常有兩句話:「好彩!」、「好險!」。感恩上天再次眷顧,讓我開展新的工作能順順利利。這段日子確實完全消耗了我所有的精力,這種精神上的累是難以形容,放假後的第一星期仍然極疲憊,在近日才感到有精神!現時,又面對部分球員將跟隨國家隊集訓和比賽四至五個月,接下來要在人腳不齊的情況下準備足協盃和女超,另一個難題再度出現。所謂適者生存,每個地方都有一套文化和制度,作為教練,在適應和消失之間,只能盡力而為,但求無愧於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