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23 06:00:00

自稱不適合做娛樂圈 阿嬌:入行為養家

分享:

最近忙拍攝電影《失蹤》和《女子監獄》的鍾欣潼(阿嬌),日前參加國內綜藝節目《舉杯呵呵喝》,節目內阿嬌和節目主持一邊食、一邊暢談,分享生活趣事,期間講到當初入行,原來是要養家,並稱話自己性格不適合做娛樂圈。 
 

阿嬌稱,自己不會主動跟人說客套話,就算被人話她蠢,也不會介意。

阿嬌稱,自己不會主動跟人說客套話,就算被人話她蠢,也不會介意。

出道18年的阿嬌,她稱從沒有想過做明星,「我做這個職業,是因為要養家,希望我家人生活可以過得好些。」由於成長背景關係,阿嬌指令她不懂和人溝通,特別是和男生傾偈,「我初進這個圈的時候,很怕跟男生對話。我不會做人,不會怎麼去表達自己,我的性格真的很不適合,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演戲,很喜歡做這一行工作。」


難忘廁所門口過生日
雖然性格使然,但阿嬌稱,在這18年有拍檔兼好友阿Sa(蔡卓妍)在身邊,並不時有驚喜給她,阿嬌說:「印象最深刻係是有一年生日,我們在機場準備出發去工作,阿Sa偷偷地造了一個生日蛋糕,因為她想踏正12時和我慶祝,最後過生日的地方,就是在機場廁所門口,我當時既感動又覺好笑。」

說到感觸時,阿嬌一度落淚。

說到感觸時,阿嬌一度落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