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6 17:00:00

保錡生日沙律高調放閃 網民:勝利者宣言?太早了

分享:
沙律高調放閃,慶祝男友保錡30歲生日。

沙律高調放閃,慶祝男友保錡30歲生日。

保錡分享與沙律慶祝30歲生日的照片。

保錡分享與沙律慶祝30歲生日的照片。

ERROR成員吳保錡被指背著正印女友賴嘉賢Carrie,搭上性感女神張沛樂(沙律),保錡否認偷食,但曾公開承認沒有好好處理感情事。昨日是保錡的30歲生日,他在IG上載與現任女友沙律共慶生日的合照,寫著:「1991/01/25-2021/01/25,30,Thank you.Love all of my life.New start.」並hashtag沙律和三位ERROR拍檔。

保錡與沙律愛得高調。(保錡IG)

保錡與沙律愛得高調。(保錡IG)

有網民為沙律的前男友感不值。

有網民為沙律的前男友感不值。

沙律甜蜜留言:「Love u」、「happy birthday」後,亦在自己的IG上載合照高調放閃,寫著:「Happy Birthday,你的30歲生日給了我,一直以來都無人明白我,也沒人了解明白你!但好難得我們不需磨合已經明白。在一起根本不需要追求或時間,以前或許不相信緣份,但現在相信。活在當下。」雖有網民留言祝福,但有不少網民都不太看好兩人戀情,有指沙律光眼差、對她感失望,有留言:「太高調,最後個結局都係一樣,喊住打分手感言,不變的定律」、「勝利者宣言?太早了」,也有留言替沙律的前男友林耀聲感不值,「一直以來冇人明白我都夠膽死講得出,之前個男朋友如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